Photobucket

Wednesday, June 17, 2009

check牙记

今天放学....很高兴的信息他‘我放学了’。
期待着他来接我放学。
本来还想告诉他今天怎样被学校那个变态的牙医折磨T.T
还好这时最后一年了。不用再对着那个变态牙医了。
想到都心寒~~~
劝你们.....
如果没必要,千万不要上学校牙医的档。
他们只是把我们当成白老鼠看待。
切记啊~各位!尤其是sulaiman的。

等了很久.....25分钟后终于忍不住了。
决定打电话吹吹他来载我了。
怎知他接电话时,竟然不知道要来载我。
我顿时觉得很伤心。
好像被抛下和遗忘的感觉。
就是有些误会,所以他才会不知道要来载我。
无论怎样,就是有种很F的感觉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